下禮拜就要出發去清邁了

由於天數較短 所以不往別的地方跑了

我妹說她想吃好吃的 然後天天去按摩-->最好是有這麼多預算

這次除了想吃上回沒吃到的 還加了好多美食要去吃

有幾家試吃過了這次去還想再吃的

1.sp烤雞

雖然網上也有人不推 但我覺得很好吃啊

吃起來有蒜頭味 就像台灣的桶仔雞 但醬料無敵啊

我們只有點烤雞半隻 和炒空心菜 再一碗飯 共152 一人76b

店門口 就在帕欣寺附近 oasis spa 那條巷子裡彎進去 一下就到了

2.松撇市場 水果優格

我們住宿附近就是松撇市場了

這家果汁店是看網上有人介紹的

價格

最有名的就是水果優格了加優格燕麥 50b一份

很大份 水果種類也多 但我不是很愛燕麥口感 

所以隔幾天再買時 就把燕麥去掉 但價錢一樣

要走時 再外帶一杯香蕉冰沙 20b

他們水果冰沙也好喝啊 

有天傍晚去他們收了 我買外面一家的西瓜冰沙 

結果喝到快完時 發現了一根頭髮在裡面 ㄜㄜ

老闆娘一家 我是認老闆娘的

一開始去時 是看到他老公和小孩 想說是這嗎?

後來看到老闆娘出現 才確定是這家

第二次吃的水果優格 沒加燕麥

3.塔佩路上 號稱清邁最好吃的香焦蛋餅

第一次到清邁時 我就吃過了 是真的好吃

2014到清邁時 當然還是把他放在口袋名單裡

不過因為在pai已經吃過香蕉口味了 

當時不想吃太甜的 就買蛋餅這樣而已 加一點點煉乳 15b

帶到sp烤雞店吃 

香濃的蛋味加上QQ的餅皮 我覺得比加上香蕉更好吃ㄟ

第二次去幫老闆和老闆娘拍的合照  2010去的時候也有幫他們拍合照

一樣是蛋加餅皮 淋上一點點煉乳 好吃!!!!

4.清邁門7-11 前的米粉湯

這天是我們在清邁的最後一晚

因為宵禁的關係 所以周日夜市取消

所以就到清邁門附近覓食

(話說 我跟周六夜市很沒緣ㄟ 2010去的時候逛錯 2014去的時候取消 

希望下禮拜可以逛到周六夜市)

這是在一家7-11'前賣的米粉湯 有照片的菜單可點

我忘了我點的是幾號 但很好吃喔 

不過泰國的米粉湯 很難不好吃吧!!!

 

5.Raming Tea House

這位在塔佩路上 是有年份的柚木建築

雖然本來就在口袋名單內 但我們在抵達清邁的第一天中午就來吃了

是因為我在附近逛鐵皮屋市集時 太想上廁所了

第一次到挖洛洛市場旁的連鎖咖啡店解決順便喝咖啡

第二次經過這 就這樣在這解決順便用餐 哈哈哈

是的.當天我吃壞肚子了(應該是前一天在彭士洛吃錯甚麼東西)

這還是我到泰國第一次要吃止瀉藥 

一開始進去是銷售瓷器的門面 往裡走就是餐廳了

這裡也有下午茶 也蠻有名的

我是點綠咖哩雞154b 雞肉還蠻多的 椰奶味重 不會很辣

在泰國我習慣吃綠咖哩 但在吳哥窟時' 我們都點黃咖哩

後面還有一個中庭 很好拍照 如果有時間 在這也可以消磨一段時間

 

6.SEASONS CAFE

這也是看網上介紹的 就在SP那條巷子走到底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這樣一份蜜糖土司是89b 泰式奶茶一壺25b

泰式奶茶 是我喝過裡面比較不甜的 很好喝

吐司~我吃掉一半 我一個人無法吃完全部 

手工冰淇淋有兩球 不會太甜 很好吃啊

這樣一份只要89b我覺得很便宜啊

話說~雖然我很愛吃甜食 但泰國的甜食對我來說有的真的太甜了啊

我去的時後是下午 蠻多當地學生在裡面 

店裡位置不多 有免費wifi

店裡牆面塗鴉

店門口 

7.挖洛洛夜市 烤肉攤

這是我門去完big c(真的很遠)血拼完後

因為接到民宿老闆電話 說這天晚上開始宵禁 

我們就騎到挖洛洛市場外的夜市覓食

我當初找資料時 只把這紅色招牌存起來 

沒想到還是找的到

我只買了雞肉串兩支 7b一支 好吃

因為當時肚子裡 還有下午吃的蜜糖土司 超飽的

生意很好!!!

8.鳳飛飛豬腳飯 

位在昌普客門外的風飛飛豬腳飯 很有名

雖然有人說名氣大於美味 

但我很愛吃泰國的豬腳飯啊 所以我覺得好好吃啊

這樣一份30b我在買一瓶水5b 分量不大 我應該是靠喝水喝飽的

9.Memorize 吃到飽

這是位在尼曼明路上 吃到飽的餐廳 以學生客群居多

我們去的時候 還有學生在聚餐

位在尼曼明路12巷口 (詳細介紹)

菜色不多 但價格便宜 199b一個人 水 飲料都要另外付費 

我點了一杯飲料49b和水一杯10b 

第一盤 其實我並沒有很餓 我只是想吃他們的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這好吃 皮炸過 脆脆的 一樣醬料無敵啊

我一個人其實也吃不完的

水果 和甜點布朗尼 網上介紹說是招牌甜點 

但我覺得太甜了

 

不推的Dhara Dhevi 下午茶

這前身是東方文華酒店的下午茶

我們是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去的

因為在曼谷時我有吃過東方文華的下午茶 我覺得很好吃啊

雖然清邁的不再是東方文華酒店 但一我以為會一樣好吃說

結果 一點都不好吃!!!!!甜點沒有新鮮的口感 !!!

這是另一個人請客的

所以我忘記是多少錢了

雖然我很感謝她請我吃 但是真的不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全站熱搜

    puff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