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y~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家人

puffy 最怕人說髒話 怕我媽講電話 怕風聲
puffy 會在我回家開門時 在門邊搖尾巴等我回家 聽到我媽回家時機車的聲音 會生氣的狂叫


puffy 在我難過時會陪著我 但是在她做錯事時會惱羞成怒的咬我
puffy 是我的真愛來著  不管咬我幾次讓我掛急診幾次 我還是愛她來著


puffy 不削的眼神 跟她主人我一樣來著
puffy 對食物的執著也和她主人一樣來著



puffy 的微笑最美麗 看到食物時的笑容更歡喜



puffy 做錯事時 不會迎接我回家 而是躲在衣櫥裡不出來
puffy 在我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時 會心情不好 躲在角落裡生氣


puffy 總是對我媽保持著高度的警戒 一有動靜就準備出擊


puffy 是我嘴裡最常拿來和店長小孩比評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