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宿白天外觀

這次吉隆坡兩晚的訂宿都是從
背包客棧的訂房比價連結過去訂的
這一晚的是在
這裡預訂的,這次住宿費用我控制在400以內 除了馬來西亞和泰國安帕瓦大概400外其他的都在300左右!!!
我們訂的是三人床位房共用衛浴  剛好我們是三個人所以不用跟陌生人一間 一床位一晚12.56美金(訂的時間不一樣會有些微起伏)
我們的房間是在三樓 有一個小客廳和陽台 一間衛浴(廁所和浴室一起)


  房間不大 床尾剛好可以放行李 有冷氣 有wifi 有兩個插座(我們有帶多孔插座 所以還夠用),浴室沒拍~算乾淨的(其實我沒啥映像)
冷氣還滿強的 但是床單好像有點泛黃~我是沒在介意的 枕頭我有用小棉被鋪著就還好




樓梯沒有扶手 所以拿行李時要注意點





民宿有附簡易的早餐~但我覺得夠我們吃了
有土司 果醬 奶油 牛奶 麥片 等基本配備 還有水果
我們因為很早就下來吃早餐了 所以沒甚麼人
用餐區還有公共電腦 電視座位區



因為當時我們在討論飛吳哥窟這段要不要加買行李 所以就沒拍甚麼照片了
用餐區好像沒拍到甚麼 其實我們根本沒在這待多久 哈哈哈!!!

民宿有寄放行李服務喔
如果是當天就不用收費 我們要放隔夜 本來說一件4馬幣 後來3件只收我們10馬幣(很便宜了...中央車站寄物櫃放隔夜付了兩天錢40馬幣 我心痛死了)

住在這其實很方便 民宿出來右轉出來幾步(等於斜對面的意思)就是一排印度餐廳 再右轉走到底左轉就到亞羅街 再走出來就是最熱鬧的地方(巴比倫...)
最後一我們是住
茨廠街 結果還跑回這附近的超商買奶茶包 很北吃

民宿資訊~
Rainforest Bed And Breakfast
網址~http://www.rainforestbnbhotel.com/

地址~27 Jalan Mesui, Off Jalan Nagasari,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 Malaysia , -

Telephone: +60321453525 Email: rainforestbnb@gmail.com
Check-in / Check-out: 14:00 / 12:00
怎麼去~中央車站走出來過馬路右轉到單軌捷運站 坐到Raja Chulan站,出站後看到 ISTANA HOTEL沿著飯店前的路直走,愈Mesui街左轉 就可以了!!!
(這是書上說的我有抄起來~雖然我們是跟著別人走.....但照著走應該不會錯)
它其實在一排印度餐廳的對面巷子第二間就是了 如果照著這樣走 印度餐廳會在左手邊 民宿在右手邊巷子頭面對我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