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很久的馬柬泰終於在0627出發了~

本來只有我和朋友兩人要去 所以出發時買的行李是20公斤 想說很夠用
結果我妹說也要去後 變成20公斤三人分
所以出發前我一直在為該怎麼整理行李而煩惱 最後是~大登山包加小登機箱 加單眼斜背包
(因為行李託運根本裝不了甚麼 必須把大部分行李帶上飛機 所以就多了小登機箱)

一早起來照慣例 帶PUFFY 去散步買好料的給她吃 接下來14天她必須跟她最合不來的我媽單獨相處
11點和我妹出發到統聯朝馬和如同學會合 到第二航廈後 第一件事就是找秤重機秤行李
如同學9點多公斤 我妹10點多 那我還要秤嗎 ??三個人開始大整理....
最後沒辦法 只好去問地勤我的登山包可以上飛機嗎?還好可以...
把換洗包放在他們那~最後託運行李不多不少20公斤...
這一切戲碼2天後在LCCT又再重演一次 (不過這次搭4次亞航 我的手提行李都沒被要求秤重量 雖然我都有控制在7公斤左右 但還是一堆人背著大背包 手提大行李 還是可以上飛機)

終於在這次吃到漢堡王了 ...漢堡飲料被我帶上飛機了吃了
就算上飛機前吃飽了 聞到飛機餐的味道還是會餓~所以就帶上飛機了



小棉被捲起來變小枕頭 在飛機上都是靠著它睡覺的

抵達吉隆坡LCCT機場後 下飛機 走到機場出海關 一路都沒拍照 只有手機拍了一張我們3人的行李

出海關時~我妹說要換錢嗎?我說到中央車站時再換(因為機場巴士在台灣時已經買好了阿)
照著網路上大家分享的找到SKY BUS 上車 車上遇到同班飛機剛好也住Rainforest Bed And Breakfast
她男友已經先到吉隆坡幾天了 會到中央車站接她 想說民宿位置不清楚 就厚臉皮的說要跟著她走
車上聊時 還跟她說在台灣換馬幣匯率很差她不該先換 結果因為塞車(吉隆坡好會塞車...)到中央車站時換錢所都關了
最後還是他們借我們捷運錢到民宿 還換50馬幣給我們去吃飯 人超好!!!

車上遇見的混血寶寶很可愛

到了民宿後(我都沒在記路的 網上查到是坐到武吉士登的下一站Raja Chulan 但我們後來從武吉士登走 也很近)
櫃台已經沒人可以辦 CHECK IN 只有警衛幫我們核對資料給我們鑰匙(還好....因為當時我們也沒馬幣可以付)
放好行李 我們就照著一張很抽象的地圖 沿路問人"阿羅" 就走到亞羅街了



走到街底就是有名的黃亞黃了







點了有名的雞翅2.7(以下消費都是馬幣)


沙嗲一次要點10串 0.8*10=8


福建炒麵小份 8

話梅青檸汁 3.2 不加冰塊要加錢 4.2


吃下來~我覺得就只是名氣大 吃過一次就好了 只有雞翅不錯吃 話梅青檸汁好喝
福建炒麵剛吃時 覺得甜甜鹹鹹的好好吃 但吃到最後有苦苦的鹼味就不是很好吃了

吃完後我們就走到隔條街 去換錢 換到的匯率是100台幣換10.5馬幣 再走幾步那家是10.55

換完錢心就安了 去逛便利商店 還看到書上介紹的印度餐廳 SK
其實民宿走出來就一排印度餐廳 要出發到吳哥窟宿機場那天我們還外帶坦都理烤雞 很好吃


這個面包是咖椰口味的 回台北那天我有在中央車站買來吃 裡面的醬口感就像是克林姆餡一樣

隔天有來這吃早餐 最後一天來這吃晚餐

民宿晚上外觀

三人房共用衛浴 我在訂房網上訂的 一晚一床位 12.56美金 先付一成訂金 當時訂房信上幫我們換算下來還要付105.3馬幣
我以為到時會看匯率而有變動 結果還是付105.3馬幣 沒變


三樓陽台 沒使用到

0627消費
台幣
統聯 240
漢堡王 130
投幣飲料 30
共 400

馬幣
單軌 2.1
黃亞華 34.7/3=11.5
共 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