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我最愛的puffy離開我了

即使知道她年紀大了(14歲多)總是要離開我的 

但還是無法看開....直到今日回到沒有puffy的家 那種空虛讓我很無力

此時是puffy離開我的第43天....我心裡的悲傷只有自己慢慢去消化!

總是要想辦法讓自己在沒有puffy的日子裡好好生活!

床上依然留著puffy在時鋪的小被子

一樣留著一半位置給她

一樣出門說著你要乖姐姐要去上班了

一樣親著puffy.....只是現在是照片

Puffy住院第二天的凌晨在醫院離開的

到醫院後的種種過程...不願再去回想

只記得puffy走的安詳未受太多苦痛折磨

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熬過那幾天的悲傷 失落 自責

總而言之⋯⋯

Puffy在我心底依舊還在 

只是未來少了她伴我入睡 

只是在我休假時我只能自己一人甩廢

而不是一人一狗躺在床上甩廢一整日

只是在我難過傷心時無法再抱著她哭泣

現在.....

我只願我最愛的puffy不再感到痛苦害怕

我願她一切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