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安帕瓦住宿 本來是想訂2013年住過的Ban Mae Arom 

但寫信過去很久都沒回  等收到回信時 我已經在booking.com 訂好房了了

由於我們是星期天入住 所以價格有比星期五六便宜一點 平常日更便宜

我訂了兩間雙人房 一晚一間1千銖 

位置在Ban Mae Arom  的隔壁而已  

 

門口 

這邊進去就是小花園 經過開放式廚房 脫鞋上去就是大廳了 再出去就是臨河的位置

門口對面就是住宿的地方了

 

另一邊的住宿區

隔壁的Ban Mae Arom 

如果不知道怎麼到 Baanrak Amphawa Homestay 可在網上收尋Ban Mae Arom 

會有網友分享怎麼去 到這隔壁就是這次的住宿了

 門口走進來的一角

開放式廚房  

會有仙草 糖水 冰塊 和油條 可以隨時取用

我覺得仙草很好吃 吃了好多碗

我們坐在這辦理入房 我好喜歡這玫瑰圖案

連飲水機上的水桶都用玫瑰布蓋著的

民宿老闆是男兒身卻有顆少女心啊

大廳

坐在河邊往內拍

 往外拍

大家就這樣躺著 坐著發呆休息 

還有一家人坐在這釣魚

我們到的時後市集剛開始 我們先買一些東西回來吃

民宿鮮草加糖水加冰 很解暑氣啊~~~!!!

桌上有著俗稱的調味四寶 

如果說大廳有甚麼缺點 就是螞蟻多啊

走出去 對面就是住宿的房間了

 

 

我和旅伴的房間 雙床房 

床很軟啊 軟到我睡到一半會滾下床

房間衛浴

 我媽和阿姨的房間 一大床 

他們床上的是天鵝

 我們的是兔子

 房間是由裡面栓上的 所以要出去的話 是要用鎖頭鎖住的

 我媽房間就在我們隔壁

 這是隔壁民宿 也滿有名的 網上也可以查到 比較貴一些 

我當時本來要訂 但只有6人家庭房 就沒訂了

 

 晚上也有船可以去看螢火蟲

我上次看過了 這次是陪我媽他們去看

我媽和我上一次一樣 一直說著 這是假的!!!

晚上的大廳 

 準備好 明天一早的供僧

這有附早餐 是自助式的 只有粥 老闆會問你要不要 

要的話會幫你端到桌上 可以再續 有魚粥和丸子粥

水果區

麵包牛奶 油條 鮮草

泰式小點

 

魚粥 刺很多

第二碗丸子粥  當天我早上吃很飽啊!!!

住宿網站--我是在BOOKING.COM 上訂的-->網站

地址--351 and 355, Samut Songkram, 75100 Amphawa, 泰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帕瓦 Baanrak Amphawa Homestay
    全站熱搜

    puff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