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ffy 很怕髒話
一個字怕 三個字的也怕 五個字的更怕
她和我媽是天敵來者。
每當我媽下班回家,puffy打從聽到我媽機車聲音就會開始叫,今天也是狂叫~然後我妹就會罵一聲“看”以往她就會停住不叫,結果今天卻停不住……最後在我的五個字威力下,她默默的趴下了。
但還是比不上我媽的一個字有威嚴對puffy!!!⋯⋯
我媽常說>>>做狗做到像puffy這樣也“了然”。
puffy其實只是比較俗仔而已。

Puffy今年邁向13歲了,現在每天早晚都要點白內障藥水,開始呈現老態,換算人類年齡已經是阿嬤級了!
但我還是很愛她……全世界我最愛她了!!!即使她是俗仔我還是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ff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